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魏学彬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听取并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示范区工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12-06 10: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日上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学彬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听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安排本周具体工作。党工委委员杨朝晖、尹志安、刘磊、张孟仁、田会卿、宋颖钊出席会议。工信办、商务中心区相关负责同志,副县级调研员,各单位、各镇(办事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对示范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反馈意见,对本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善始善终抓好主题教育,克服松懈思想,认真开展“回头看”,逐项盘点梳理,统筹做好查漏补缺工作,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深入抓好检视问题,扎实抓好专项整治。要提前筹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对学习研讨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特别要对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反馈的问题要分门别类进行汇总,深刻剖析原因,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整改措施三者有机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