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魏学彬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听取并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示范区工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11-04 09: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8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学彬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听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安排本周具体工作。党工委委员杨朝晖、尹志安、刘磊、田会卿、宋颖钊出席会议。工信办班子成员,副县级调研员,商务中心区、一办五局、各直属事业单位、各镇(办事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本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尤其是各镇(办事处)党(工)委要深入每个支部对近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自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南时提出的讲好“四个故事”要求,深挖身边典型,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学先进、做先进。各巡回指导组要参照市指导组的模式下沉到各单位支部进行全面指导,并对区各基层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各支部要积极与联建单位对接,多举办一些特色活动,丰富工作开展形式;同时要认真审核每名党员的《问题清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收集心得体会,并进行公示。专项整治组要继续抓紧抓实“10+3”专项整治方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