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魏学彬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听取并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示范区工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10-24 16: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1日上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学彬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听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安排本周具体工作。党工委委员杨朝晖、尹志安、刘磊、张孟仁、田会卿出席会议。工信办、商务中心区相关负责同志,副县级调研员,各单位、各镇(办事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本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在“学”上要深入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开展好红色教育,撰写好心得体会。在“查”上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四对照四反思”,认真检视问题。在“改”上要继续扎实开展各项专项整治,把整改效果落到推动发展和凝聚人心上。在“做”上要扎实开展党员服务群众解决“三最”行动,围绕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开展志愿服务,办好民生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