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永兴办事处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研讨交流会
【信息来源:示范区永兴办事处【信息时间:2019-10-24 16: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8日,永兴办事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研讨交流会。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学习,就自己的所思、所学、所悟、所想进行了探讨交流。

大家表示,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边读边思考,真正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坚决防止浮于表面、浅尝辄止。要把所学所思所悟所想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转化为具体任务、具体政策、具体措施,学出对人民群众的真情怀,干出对职责使命的真担当。

会议要求,在思想认识上必须站位要高,学习教育要做到学思践悟,调查研究要做到深入一线,检视问题要做到不遮不掩,整改落实要做到清零突破,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用求真务实、勇于担当、认真负责的精神风貌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