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魏学彬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 传达《全市“10+3”专项整治活动方案》精神研究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示范区工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10-18 17: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4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学彬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全市“10+3”专项整治活动方案》精神,通报前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研究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工委委员杨朝晖、尹志安、刘磊、张孟仁、田会卿、宋颖钊出席会议。市委巡回指导组成员石占全,工信办班子成员,副县级调研员,党工委办公室、组织人社局、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密切联系实际,对焦“四项措施”,突出“四个到位”,周密部署、统筹推进,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工作方案和主题教育总体要求,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开展主题教育。党工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要创新指导方式方法,对全区主题教育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无漏洞巡回指导。二要聚焦关键。坚持把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健全完善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推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确保教育效果的主要途径,加强分析研究,扑下身子、撸起袖子、迈开步子,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在实践中深化认识,在调研中掌握实情。坚持问题导向,畅通渠道,广泛听取意见,对表对标,找准差距短板,直面问题,深刻剖析反思,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坚持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问题和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抓整改,动真碰硬、真改实改,立行立改、标本兼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搞好结合。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完成党工委、管委会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社会稳定、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转变干部作风结合起来,与大气污染治理结合起来,与党建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回应群众呼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结合起来,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