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杨朝晖到重点企业项目现场督导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02 17: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日上午,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朝晖带领工信办、党政办、发改局、建设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先后到许昌瑞尔电气有限公司和许昌金科天悦府项目等企业、工地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企业生产车间、项目施工工地,杨朝晖听取了企业和施工单位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主要风险源及具体管控措施等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等情况。

 

杨朝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确保思想真正重视。各单位各部门和企业要保持高度警觉,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加强日常管理,特别是国庆期间的管理,要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任务和推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二要突出重点,确保全部排查整改。各单位各部门和企业要结合自己的特点,突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认真组织节日期间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下沉一线,确保问题隐患全排查全整改,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要落实责任,确保严格值班值守。各单位各部门和企业要坚持领导到岗带班,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发生突发事故或事件有效处置,全面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