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忠武办事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27 11: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8日上午,忠武办事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社区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宣读了忠武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指导组成员名单。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的必修课,我们要聚焦解决思想根本问题,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出感情、学出担当、学出忠诚,让信仰信念潜移默化深植于党员思想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二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每个党支部都要列出问题清单,拿出时间,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把调查研究的过程变成理清思路、达成共识、形成合力、解决问题的过程。调查研究要坚持实事求是,多与人民群众座谈交流,面对群众了解真实情况,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把问题解决好。

三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重要指示要求,通过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设立意见箱等方式向全体党员干部征求意见,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直接与党员和群众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寻求改进作风和工作的良方。对照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和反映的突出问题,一定要深刻对照反思,全面检视问题的原因,从思想根源上进行剖析,切实找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会议还对各村(社区)党支部、机关党支部、非公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出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