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尚集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27 11: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8日,示范区尚集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镇机关全体党员、镇域8个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会议。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深入领会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一要牢牢把握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明确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要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二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真正实效。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学习教育要入脑入心、调查研究要紧接地气、检视问题要刀刃向内、整改落实要真刀真枪。在工作链条上,突出“全面学习领会、深化细化举措、扎实贯彻落实、检验落实成效”四个重点;在工作进程上,抓好“严格对标对表、夯实主管主责、精细分解分工、强化盯办推进、确保落细落实、接受干群监督、加强激励奖惩、推进持续深化”等八个环节,形成贯彻落实的完整工作闭环,要自觉地把这一方法贯穿于主题教育之中,更好地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

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好。做到压实领导责任,扩大群众参与,自觉接受督导,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形成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