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工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27 11: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0日,工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市委、示范区党工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工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工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彰显了我们党执政为民的初心、勇于自我革命的恒心和夺取伟大胜利的信心,意义重大。一要提高站位,深刻领悟,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目标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化思想解放结合起来,同落实党工委、管委会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学习先进典型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二要聚集主题,把握关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聚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集中整治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要对标对表,善作善成,推动党中央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制度建设贯穿始终,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中央、省、市及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四要加强领导,以上率下,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突出领导带头这个关键作用,做到上行下效、整体联动,要把握经常性教育这个基本特点,做到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抓好严格督查这个关键环节,确保规范有序、保障有力。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开展中要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要带头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中央、省委、市委、示范区党工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树形象,牢固树立表率意识、标杆意识,在自身建设和各项工作中体现更能吃苦、更能吃亏、更能忍耐、更有胸怀、更有大局观,为全区各单位树好标杆、做好表率。要带头尽职责,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协调好方方面面,统筹好各项工作,把各种情况考虑周全,把各种细节安排缜密,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