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发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27 11: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0日上午,示范区发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发改局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强调,一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支部委员会负责日常工作。支委会成员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示范带头,抓好分管领域内的主题教育工作。二要求真务实,注重实效。要严格按照党工委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既要做到既定步骤做到位、规定动作不走样,又要做到突出特色、结合工作实际,保质保量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三要促进提升,务求实效。要加强对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的督促检查,客观评估主题教育效果,纳入工作实绩考核,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求真求实、改进作风,确保主题教育不喊口号、不走过场,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促进发改、统计等工作更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