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信访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27 11: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8日上午,示范区信访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牢坚定信仰这个出发点、对党忠诚这个着力点、扎根群众这个支撑点、奋斗实干这个落脚点。要明确主题教育活动目标,压实责任,始终坚持真抓实做,在认真、严格、深入、务实上下功夫,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调査研究深入人心、检视问题查准査实、整改落实立行立改,切实以主题教育高质量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重大举措。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在抓好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向导,着力在调查研究是下功夫。端正调研态度、强化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绝不让基层干部群众“意见说了白说,建议提了白提”,提高干部群众参与调研的积极性。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康洁作表率的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