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组织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27 11: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9日下午,组织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组织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抓学习。把主题教育作为近阶段的工作重心,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主题教育规定的学习书目学细,学透。二是查摆问题要深刻。各科室要根据工作业务实际选定调研课题,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列出清单台账,做到问题查的深准精。三是整改落实见实效。组织人社局作为主题教育的牵头部门,一定要把解决问题、为民办实事作为最根本的目标和学习效果的根本验证,建立整改台账,责任到人,具体到事,充分展示组工部门主题教育成效,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单位各项工作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