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商务中心区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27 1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18日上午,商务中心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尹志安及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商务中心区党委书记、主任刘磊,商务中心区机关、芙蓉湖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各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应当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工作的目标任务,要学习、工作两不误,把教育学习结合实际工作,了解入驻项目和入驻企业的困难,解决问题,让企业充分享受到商务中心区发展的成果。三要确保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把问题找准,把根源弄清,落实整改方向和措施。四要认真落实各项部署安排,以实际成效推动商务中心区各项工作提质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