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召开降低企业负担优惠政策宣讲会
【信息来源:示范区组织人社局【信息时间:2019-09-27 17: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出台的一揽子降费、减税、补贴等惠企惠民政策,深入推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9月24日上午,示范区组织人社局联合工信办、商务中心区召开降低企业负担优惠政策宣讲会,示范区30余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讲会上组织人社局工作人员按照《许昌市明显降低企业负担优惠政策明白卡汇编》对企业适用各项政策进行宣讲,重点就目前关于落实应急稳岗返还补贴政策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按照全省职称信息平台网络化要求,对新建企业网上申报职称平台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

宣讲会同时邀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建安区支行小企业金融部工作人员参加,为企业搭建银企交流平台,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通过本次政策宣讲活动,示范区企业更加充分地掌握了省区相关惠企扶持政策内容,进一步优化了示范区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释放政策红利,助推示范区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切实提高了企业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