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建设环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27 11: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19日下午,示范区建设环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建设环保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宣读了《建设环保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邱迎军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一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体党员肩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同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工委部署上来,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尽心尽力,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完成好各自承担的任务。二要加强学习。抓好学习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坚持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些、学精学透,认真学习省、市委和示范区党工委主题教育有关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对主题教育部署和要求做到了然于胸、心中有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