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许昌新区投资公司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27 11: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9日下午,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许昌新区投资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 全体党员务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地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通过主题教育开展,提高政治责任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各项任务,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示范区的各项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党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贯彻落实全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下功夫,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同时,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投资公司在示范区的建设中更好地履行融资、投资、建设等职责,促进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不断扩大公司实力,为示范区的发展做出贡献,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