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组织参观许昌党史党建馆
【信息来源:示范区工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09-27 11: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6日上午,示范区党工委班子和县级干部、各单位负责同志、各镇(办事处)党政正职集体参观许昌党史党建馆,回顾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学彬,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朝晖等区领导,各单位、各镇(办事处)负责同志走进展厅,认真听取讲解,仔细端详图展,大家时而驻足凝望,时而拿出手机拍摄展览照片,时而询问,详细听取图片背后的故事。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幅幅精选的图片,充分展示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展示了1921年以来许昌大地涌现出的先烈、典型和发生的沧桑巨变,让大家深有感悟、深受教育,更加深刻体悟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在展馆内的宣誓厅,大家共同观看了《初心·使命》党建专题片。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魏学彬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