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招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27 11: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7日上午,示范区招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招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认真组织,抓实抓细,务必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既定步骤;三要注重实效,讲究特色,精心打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创新品牌;四要强化学习,严格落实,确保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目标。会议印发了招商局党支部《关于在全局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及招商局主题教育工作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