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范区工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09-17 16: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午,示范区召开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尹志安出席会议。示范区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各镇(办事处)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人社局副局长、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邹俊杰主持。

就做好主题教育组织领导和巡回指导工作,尹志安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从严从实抓好组织领导和巡回指导工作,确保示范区主题教育不走过场、不出偏差、取得实效。二要明确职责任务,着力抓好主题教育的关键重点。主题教育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要对职责任务了然于胸,围绕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围绕聚焦主题主线、深化学习教育加强督促指导,围绕深入调查研究、找准查实问题加强督促指导,围绕推进专项整治、抓好整改落实加强督促指导,围绕统筹协调推进、落实“四个贯穿始终”加强督促指导,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要科学有序推进,提升抓好主题教育的质量效果。注意讲究方式方法,把握工作规律,处理好强化督促指导与依靠党组织的关系、抓好重点对象与抓实基层支部的关系、防止形式主义与创新方法载体的关系以及掌握情况、发现问题与总结经验、发现典型的关系,努力做到指导有力、指导有方、指导有效。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形成抓好主题教育的强大合力。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做到政策通、方向明、任务清,增强做好指导工作的能力。改进作风、求真务实,及时、准确、全面地掌握第一手资料。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充分调动每位同志的主动性积极性,形成团队合力。严于律己、树好形象,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模范遵守各项纪律规定。

组织人社局副局长、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邹俊杰宣读了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及巡回指导组成员名单。会议印发了《示范区党工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示范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