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魏学彬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中央和全省、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 研究示范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示范区工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09-17 16: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学彬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主题教育工作。

党工委委员杨朝晖尹志安、张继辉刘磊张孟仁田会卿宋颖钊出席会议。工信办班子成员副县级调研员一办五局临时负责人各镇(街道)书记以及各直属事业单位、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列席。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切实解决各种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就贯彻落实中央、全省、全市会议精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部署上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加强领导,成立示范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示范区巡回指导组,切实加强对全区主题教育的领导和指导。要真学真悟,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根本任务,探索方法、丰富形式,把学习与调研结合起来,把查摆问题与整改提升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