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及“八一”建军节慰问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社会事务管理中心【信息时间:2019-07-30 17: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八一”现役军人优待金发放及退役军人慰问工作。

全区严格义务兵发放标准,确保发放到位。2019年,我区义务兵家庭优待金按照本年度最低工资标准,每年每人为22800元进行发放。共为41人发放义务兵优待金,全区共发放义务兵优待金934800元,目前已全部发放到户到人,并及时登记家庭信息,确保不漏一户、不少一人。

全区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慰问活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区安排慰问物品合计57500元,对伤残军人、老复员、病退、两参、20户现役士兵群体共115人,每人以500元标准(米面油)等实物进行慰问;安排慰问金5000元,对三属、烈士子女共5人,以每户1000元现金为标准进行慰问,现慰问物品及慰问金已全部到位。

通过本次慰问,充分传递了我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现役及退役士兵的关心和重视,同时促进了军政关系,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