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2019许昌“腾飞杯”环游芙蓉湖·争创健康城活动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示范区工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07-22 16: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0日,2019许昌“腾飞杯”环游芙蓉湖·争创健康城竞赛活动在示范区芙蓉湖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许昌市体育局、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主办,许昌市冬泳协会、许昌腾飞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许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昌市冬泳协会名誉主席刘海川,许昌市体育局局长廖少忠,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杨朝晖,腾飞集团曾瑞等出席活动。

开幕仪式上,杨朝晖说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党和国家制定的一项重要方针,是实现民族强盛、国家振兴的重要基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大力开展全民体育运动有利于促进全民身体素质的提高。游泳作为一项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体育项目,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也是认真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精神,大力弘扬“7. 16”精神和游泳文化的重要举措。

杨朝晖表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不仅要建成经济高速发展的主阵地,更要建成老百姓宜居宜业、健康生活的主阵地此次活动在示范区芙蓉湖举办,示范区将全力支持此次活动,让活动办得更圆满更精彩,祝愿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运动员们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