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税务局开展“双联共建、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示范区税务局【信息时间:2019-07-02 16: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28日上午,示范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来到示范区永兴办事处大罗庄村,与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双联共建、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长水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2019年第11期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等重要内容。苏长水围绕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与会领导共同参加了与大罗庄村“两委”的集体谈话,研究探讨如何更好地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制度,推动双方党组织共驻共建。随后,示范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到大罗庄村困难老党员家里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通过开展“双联共建、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接受了党性教育,强化了党性意识。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振兴乡村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