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杨朝晖到示范区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现场办公
【信息来源:示范区工委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06-21 16: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0日上午,管委会副主任杨朝晖到区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现场办公。工信办主任尹志安,副县级调研员杨帆一同前往。

杨朝晖一行详细了解了区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整体框架、运行模式、监控指挥流程和案件办理流程,现场观看了监督平台、监控系统操作演示。

杨朝晖对区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近期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完善硬件,加强管理。要按照市政府关于数字化城市管理的要求,配齐配全软硬件设备,用好信息化手段、云服务方式,完善各项制度,细化管理措施,发挥平台作用。二要共享资源,部门联动。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投入运行后,要逐步整合住建、公安、交通、交警、环保、农业等部门监控资源和专业系统平台,切实发挥好智慧城管案件系统、智慧城管监控系统、各部门专业系统三大核心系统功能,实现资源共享、部门联动。三要健全队伍,打造亮点。要培养、充实数字化城市管理专业技术人员,尤其是网络技术、信息技术人员,弄懂吃透主要技术,掌握熟悉操作流程,为数字化城市管理规范、高效运作提供队伍保障,将区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打造为示范区的形象窗口,成为全市建成区数字化城市管理的示范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