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质监分局组织企业积极参加标准化培训
【信息来源:质监分局【信息时间:2019-05-29 10: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我区标准化重点项目实施,加快许昌国家标准化改革创新先行区建设,全面了解国际标准化工作规则和最新进展5月16日—17日,质监组织辖区企业参加许昌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的标准化知识培训班(工业及综合类)学习。

本次培训梳理和介绍了我国国际标准化工作总体情况重点学习了国际标准化综合知识企业国际标准化工作经验分析等为推动和引导企业探索国际标准化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通过此次培训,会人员深刻感受到加强标准化工作有利于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提高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增强标准化意识,提高专业人员标准化水平,用标准化理念指导工作。质监分局将以新修订的《标准化法》为准绳,将标准化各项改革创新工作纳入法治管理轨道,抓住标准化这个质量提升的“牛鼻子”,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应用。着力为企业、群众搞好服务,依法开展工作,提高消费者参与标准化活动的积极性,提升企业标准化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