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魏学彬带队赴魏都区学习观摩城市基层党建
【信息来源:示范区组织人社局【信息时间:2019-05-10 15: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8日下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学彬带领示范区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办)党(工)委书记,到魏都区学习观摩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观摩团先后到三鼎集团党建文化中心、南关街道城市基层党建智慧中心、南关街道七一社区实地观摩,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党建工作的介绍,深入了解魏都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社区党建品牌打造、楼宇党建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观摩结束后,魏学彬指出,魏都区城市基层党建方面敢为人先、勇于创新,有很多亮点特色,示范区各部门要学习借鉴好。加强系统谋划,构建系统推进整体推进的城市基层党建格局坚持“标准+”引领,发挥好街道社区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强化统筹协调,推进区域领域党建互联互动、融合共享树立大抓基层导向,切实提升城市基层党建综合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