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税务局积极宣传减费降税政策
【信息来源:示范区税务局【信息时间:2019-04-10 16: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为纳税人缴费人普遍所知、普遍所用,4月1日,示范区税务局通过纳税人学堂、政策解读等方式,为纳税人开展面对面的政策辅导,让广大纳税人享受政策红利。

培训会上,分别就小型微利企业普惠性所得税减税政策、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小规模纳税人地方税种和相关附加减征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期间,还与参加培训的纳税人进行互动交流,解答疑难问题20多条。此次培训除了对最新的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进行宣讲、解读以外,主讲者还对2018年度主要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集中梳理,辅导纳税人精准把握政策要点,做好政策衔接。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税务局将继续通过分片分批举办减税降费政策专题培训班等形式开展税收政策宣传辅导。同时,充分利用微信群、办税服务厅电子显示屏、组织人员上门辅导、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减税降费政策,让纳税人、缴费人了解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确保符合条件的每一个纳税人都能更好享受政策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