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我区举行第一届春季职工运动会
【信息来源:示范区工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03-25 16: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魏学彬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张继辉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325日,示范区第一届春季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风景如画的中央公园足球场举行,3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开幕式。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学彬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工会主席张继辉主持开幕式。

魏学彬说,在这春光明媚、百花灿烂的美好季节里,我们迎来了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第一届春季运动会,这既是示范区成立以来举行的第一次大型活动,更是集中展示广大党员干部和企业职工昂扬向上、团结拼搏精神的一次盛会。同时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多年来关心支持示范区体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彬指出,体育事业的兴衰,关系到国家繁荣强盛,关系到人民幸福安康,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更好地满足全区人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近年来,我们在狠抓经济建设的同时,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把发展文化体育事业作为关注民生的大事来抓,认真贯彻落实《许昌市全民健身2020实施计划》,先后投入近1000万元在饮马河、中央公园设置了篮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场、门球场、羽毛球场、五人制足球场等体育运动场地和健身器材场地。可以说,经过我们近几年的不懈努力,示范区的体育基础设施从无到有,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竞技体育水平显著提高,体育事业得到迅速发展,广大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升。一个美丽、健康、幸福的示范区已经展现在全市人民面前。

学彬对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说,全体运动员要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热情服务、全力保障,努力把本次运动会办成“节俭务实、文明和谐、振奋精神、促进发展”的体育盛会,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全区上下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振奋时代精神、永葆工作激情,为实现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幕式上,教练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最后,魏学彬宣布: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第一届春季职工运动会开幕。

据悉,此次运动会共有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等比赛项目,赛期共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