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质监分局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示范区质监分局【信息时间:2019-03-19 15: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12 午,质监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工作,扎扎实实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一是扎实开展服务企业工作,认真落实“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进一步服务好企业发展。二是开展好质量提升行动。三是积极开展标准化创建工作四是做好产品质量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守住安全底线五是扎实开展党建工作,落实好支部各项制度以党建高质量推动机构改革工作任务全面落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切实提高干部队伍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