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工会举办女职工维权及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示范区工会【信息时间:2019-03-18 10: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4日下午,示范区工会组织各局(办)、四个镇(办事处)、各派驻机构、区内各企业的工会主席、女工委员和女职工代表,举办女职工维权及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许昌市人民医院乳腺病诊疗中心主任、河南省医学会乳腺病学委员会委员金俊超主任,为大家讲解女职工自我保健与免疫、乳腺病预防知识,受到广大女职工的欢迎。

河南省总工会高级讲师包华老师,为大家讲述了女职工维权、《反家庭暴力法》主要内容,以生动有趣事实案例,讲解了家庭暴力对社会、家庭和公民个人的伤害,通过知识讲座,提高女职工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帮助她们掌握依法维权的方式、方法。讲座提高了妇女的法律素质,增强了广大妇女遵纪守法、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受到了广大妇女同志的一致好评,使维护妇女权益法律观念和法律知识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