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尚集镇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逐村观摩会
【信息来源:示范区尚集镇【信息时间:2019-03-04 17: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日,春雨霏霏,尚集镇2019年第一季度“抓乡促村,整乡推进”逐村观摩现场会如期召开,镇全体班子成员、8个社区“两委”成员及组织、纪检、宣传、党政办等部门工作人员共58人参加了观摩。

观摩团每到一个社区,社区党支部书记首先对2019年第一季度乡土人才回归、项目建设、集体经济、学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各社区工作亮点纷呈水口张社区创新党员学习教育模式,对党员学习注重抓深抓细;胡寨社区组建了民兵巡逻队,处理突发事件10多起,得到了群众好评;宋庄社区利用空余场地建大众浴池,壮大集体经济。各社区的做法得到了观摩团成员的一致肯定。党支部书记介绍完情况,观摩团成员实地查看社区“党务、政务、事务、村务、财务”公开情况,翻阅了党建活动记录,以取长补短。

随后,观摩团在大徐社区召开了座谈会,尚集镇党委书记柴新安对此次观摩做了点评。通过此次观摩,发现了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各个社区借鉴和学习,也发现了诸多问题,需要进一步做好落实。下一步创新学习方式,组建学习微信群,继续做好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抓好督查不走过程,抓深抓细,深刻领会学习实质注重发挥作用,切实负起责任,真正方便群众。

观摩结束后,各社区“两委”成员纷纷表示:这次观摩开阔了心胸和眼界,找到了差距,为下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供了新的经验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