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工商分局个私协会积极开展“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活动
【信息来源:示范区工商分局【信息时间:2019-03-06 15: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5日,示范区工商分局个私协会组织各个行业会员积极开展“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示范区工商分局个私协会组织设立便民咨询台、服务台,开展志愿服务,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解读全程电子化登记、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及《广告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政策法律法规;组织超市、大药房、服装店、修车铺等行业会员,开展惠民让利活动,免费为群众提供理发、修车、测血糖、测血压、测量身高和衣服尺寸等服务,激发了协会会员的自豪感和社会责任感,得到了人民群众的认可,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提供各类法律法规咨询60余人次,为群众免费理发10余人次,免费测血糖、测血压20余人次,免费测身高10余人次,免费测量衣服尺寸15余人次,免费修车10余人次。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个私经营者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营造了浓厚的“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社会氛围。工商部门也进一步增强了为民服务意识和为公益事业做贡献的自觉性,引导广大会员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以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树立正形象,弘扬了回报社会、造福人民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