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工商分局迅速部署开展打击制售仿冒假冒食品“春雷行动”
【信息来源:示范区工商分局【信息时间:2019-03-08 15: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6上午,示范区工商分局召开打击制售仿冒假冒食品“春雷行动”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示范区开展打击制售仿冒假冒食品“春雷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食品关乎生命,安全重于泰山,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力措施,坚决落实食品监管“四个最严”的要求,以“三小”食品生产者、经营者、销售者为整治重点对象,以方便食品、休闲食品、奶及奶制品、饮料食品等为整治重点商品,以农村地区、人口密集场所为整治重点区域,严厉查处制售仿冒食品、假冒食品、“三无”食品、劣质食品、过期食品等违法经营行为,深入排查整治食品安全隐患,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掀起打击制售仿冒假冒食品“春雷行动”的工作高潮,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

会议结束后,示范区工商分局和工商所组织力量全区初步排查出的7家食品生产企业、1家包装装潢企业以及辖区主要食品经营主体进行了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