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质监分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20 16: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8日上午,质监分局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努力提升市场监管水平,助力示范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持续转变作风,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进一步提升服务、监管和执法水平,紧密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情况,规划好、落实好2019年全年各项工作,努力在新起点上实现市场监管事业的新跨越。三是在抓落实上提高效率,在真抓实干上下足功夫,勇于担当,奋发实干,统筹抓好市场监管、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行动。围绕特种设备和重要工业产品质量安全持续开展质量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行动,坚持做到不忽视任何一个领域,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不漏掉任何一个疑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四是做好大气污染防控及扫黑除恶等工作,不断推动示范区在许昌高质量发展中争当主力军和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