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永兴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20 16: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3日下午,永兴办事处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示范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动员全体干部砥砺奋进,拼搏实干,在推动办事处新的一年工作中展现新作为。

一是高度重视,深刻领会,筹备好办事处年初工作会。坚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示范区主要领导在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吃透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2019年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尽快制定办事处全年工作意见,召开办事处年初工作会,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

二是突出重点,服务大局,统筹全局推进工作。围绕党的建设高质量这一中心,着力推动项目建设、“三农”工作、三大攻坚战、美丽乡村建设、土地管理、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各行政村、各部门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结合实际,抓出工作成效。

三是建章立制,奖优罚劣,强化责任抓落实。一方面,在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的同时,对照重点工作安排,实行周督查、月总结,对各村各部门工作进度严格落实奖惩,通过奖优罚劣,严肃纪律,切实推进干部作风持续好转。另一方面,办事处、村两级干部自行对照工作台账,倒排时间表,按照任务目标要求,抓实抓细,不拖延,不懈怠,以务实高效、敬业奉献、严以律己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