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工信办认真贯彻落实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17 15: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5日上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工信办党委书记李志军主持召开工信办2019年工作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示范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工信办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要从三方面抓好2019年工作:一是正视问题,查找不足,坚定发展信心。既要看到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更要正视存在的不足。要针对经济增长放缓、重大项目不多等问题,紧抓郑许一体化发展和临空经济带建设的良好机遇,加强招大引优,强化科技引领,全力促进企业提质增效,打造高质量产业集群。二是突出重点,抓牢项目,增强发展活力。要重点抓死新上项目的落地,确保中原电气谷今年的5个新建项目年内全部开工建设;紧盯富士康、静脉产业园、北邮科技园等一批在谈项目的跟踪对接,争取签约落地;鼓励许继、森源、烟厂、烟机等大企业再上新项目,为工业经济发展增添后劲。同时,要确保在建项目年内全面建成投产,生产企业持续提质增效,实现工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积极主动,热心服务,树立良好形象。工信办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按照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要求,持续开展好“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坚决做到清正廉洁,一心一意为企业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树立示范区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