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17 15: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5日上午,财政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总结财政局2018年工作安排2019年工作。一是做好预算编制工作。在收入计划确定后,根据上级财政对我区财政的补助、上解情况,完成示范区财政总预算和部门预算的编制工作。同时按照相关政策,监督指导各预算单位认真规范执行财政预算。是做好债券资金申报工作。按照2019年政府债资金申报工作要求,财政局将做好政策研制,及时指导配合部门政府债券申报工作,支持我区建设工作的顺利推进。2019年第一批申请债券资金4.12亿元,资金已足额到位。是继续做好财政监督工作。加强财政资金监督工作,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财政评审,政府采购、工程决算审计、资金评估等工作,促进财政资金有效节约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