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超额完成年度计划投资
【信息来源:示范区工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01-25 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承担百城建设提质工程26总投资约68.8亿2018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2.4亿,完工项目15个。截至目前,已完工项目15个,正在加快推进项目9个,正在开展前期工作项目2完成投资24.6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10.0%。公共服务方面,3所中小学项目完工,建设186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8680名,优化了学校布局,改善了办学条件,提升了教育质量。棚户区改造方面,完成尚东小区、大新佳苑、大徐佳苑一期配套设施建设,实现首批拆迁群众回迁入住。基础设施方面,建成4条道路新增通车里程8.5公里,中央公园景观提升工程新建体育设施10个、建筑物5座、铺装面积约60000平方米,建成热力管网2500米,新建改建农村公路60.56公里,完善了功能配套,提升了承载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