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朝晖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示范区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信息时间:2018-12-29 16: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9日上午,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朝晖暗访检查碧桂园芙蓉台、示范区实验学校两个建筑施工项目和许昌烟机、许昌智能继电器两个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军,党工委委员、工信办主任尹志安及工信办、党政办、发改局、建设环保局、社会事务管理中心、质监分局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检查现场,杨朝晖分别听取了施工单位和企业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值班值守、农民工工资发放、扬尘治理等情况,现场查看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双重预防体系推进等有关情况。

最后,杨朝晖在充分肯定项目单位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安全是项目和企业的生命线,项目单位和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学习领会省《企业安全风险评估规范》,增强安全生产大于天的理念,加大安全保障投入,加强一线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严格落实风险分级防控、隐患排查治理的双重预防性工作机制,规范生产工艺、人员管理、设备监管等要求,严防各类事故放生。二要加快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是隐患治理、关口前移、防止事故发生的有力措施,是提升企业安全的重要抓手,项目单位和企业一定要按照方法、步骤、要求积极推进,加快双重预防信息平台应用,积极采用先进适用的安全生产技术,推行安全生产承诺公告制度,确保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三要全面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加大整改力度,消除安全隐患。要坚持领导带班,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完善应急预案,保证应急物资供应,全面做好年末岁初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