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学彬到发展改革局党支部参加“回顾过去,规划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25 16: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1日,发改局机关党支部“回顾过去,规划未来”主题,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乡村战略规划(2018-2022年)》等内容。回顾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与会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交流了思想学习感受、工作体会和对明年的工作打算。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学彬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并作了发言。

魏学彬强调,一是要客观评价,肯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一年来发改局支部和机关制度建设有新突破,工作有新亮点,对明年工作谋划有新思路。二是要再接再厉,争取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当前形势下,发改局要充分发挥党工委、管委会参谋部作用,结合上级政策,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重点做好政策研究、资金争取、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事关示范区大局的大事要事。三是要对标新要求,勇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每名党员都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做政治立场坚定、擅学习勤学习、有思想有见地、有品位有境界的人,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在示范区践行新发展理念上走在全市前列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