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21 16: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7日,示范区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警示教育大会,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过集中通报典型案件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钟长鸣,持续巩固提升示范区风清气正的优良政治生态。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学彬出席会议并讲话。示范区领导杨朝晖、范忠诚、李志军、张继辉、尹志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正风反腐越来越严,执纪监督越来越严制度约束越来越严,问责追究越来越严,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做好越往后越严的思想准备,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钟长鸣,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要树立正确权力观,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为民掌好权、为民用好权,从人民共同的根本利益出发,为人们的有关社会实践活动把关定向。要培育纯洁健康的政治文化,紧紧盯住管党治党出现的新变化、新问题,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将良好的党内政治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坚持防微杜渐汲取营养培育家风,树立勇于和乐于接受监督的意识。

大会通报了全市近期8起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建设环保局、新区建设投资公司、魏武办事处作了大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