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服务重点企业,服务重点项目”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21 16: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示范区“服务重点企业,服务重点项目”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区上下高度重视,各级各单位积极行动,目前已取得显著成效。

活动开展以来,按照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帮助企业破难题、增信心和推动企业加快发展、项目加快建设的总体要求,各级领导、各责任单位通过现场办公及调研工作,对辖区工业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排查梳理,合并整理出涉企问题38项。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领导和责任单位反馈,认真建立、完善了专项行动工作台账,将工作任务与分包领导、责任单位一一明确。

为确保涉企问题有效解决,12月7日、12月13日,由示范区主要领导召集,连续两周召开了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对专项行动开展的中的热点、难题问题进行了研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进行部署。经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截至目前,38项问题中已有企业土地报批、规划调整、车辆运输、员工出行等22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16项问题作为工作任务正在积极推进,问题解决率达58%,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得到了区内企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