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召开,示范区党员干部反响强烈
【信息来源:示范区工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信息时间:2018-12-18 17: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8日,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召开。示范区组织全区各单位、各镇(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为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40年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铸就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巨大辉煌。今后,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这条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把改革开放继续推向深入。全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打好“四张牌”为统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导向,以郑许一体化为龙头,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核心,坚定不移培育发展产业坚定不移完善功能配套坚定不移保障要素供给坚定不移乘势借力而为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拉高标杆,持续发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做出更新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