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史战芳到示范区联系服务项目进行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10 09: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史战芳带领有关人员,到示范区调研“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分包的鼎晟产业园、国家中低压质检中心、瑞尔电气等3个项目进展情况。

在鼎晟产业园项目现场,史战芳部长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情况,对项目面临的土地招拍挂程序,要求示范区一定要督促项目业主做好准备,务必确保顺利摘牌,并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帮助企业尽快完善建设手续,确保顺利开工建设。

在国家中低压质检中心现场,史战芳部长调研了正在进行内部装修的项目低压实验室,对业主单位提出的加快东侧许州路修建以解决出行问题,要求尽快启动有关道路建设,确保周边道路及管网尽早环通,为项目建成投产做好环境保障。

在瑞尔电气项目现场,史战芳部长询问了企业已投产部分的生产经营情况,就企业提出的政策资金支持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密切对接,积极指导企业进行政策资金申报,在最大程度上帮助企业争取资金支持,推动企业持续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