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管委会副主任杨朝晖到部分重点工业企业调研
【信息来源:示范区工信办【信息时间:2018-12-06 11: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4日上午,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朝晖带领工信办等有关部门,前往许继风电、许继电源、许继仪表、河南瑞尔电气等企业进行调研,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难题,确保“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落到实处

在许继风电及许继电源公司,针对企业提出的货物运输车辆通行限制问题,杨朝晖现场要求工信办及公安分局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及时帮助企业办理通行证件,保障企业生产正常进行。

在许继仪表公司,针对企业提出的设置公交站点、公共自行车站点、厂区附近道路路面破损、帮助开展校企实训合作等问题,杨朝晖现场要求建设环保局与市直有关部门对接,尽快落实优化公交线路、安排自行车站点设置、开展路面修补等工作;工信办要与许昌电气职业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进行联系,帮助企业建立校企实训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在河南瑞尔电气公司,针对企业提出的加强企业员工职称评定问题,杨朝晖现场要求工信办及组织人社局与企业加强对接,面对面指导企业开展员工职称申报,帮助企业不断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