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28 08: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6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学彬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示范区领导杨朝晖、苏长水、范忠诚、张继辉、尹志安出席会议。示范区一办五局负责人,工信办、商务中心区班子成员,副县级调研员各镇(办事处)书记各直属事业单位、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全市经济发展形势,着力推动工业重点项目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不仅是推动许昌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更是加快示范区开发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顺应广大企业家热切期盼的紧迫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抓好“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要强化担当,落实责任。坚持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分包联系重点项目制度,各位领导同志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沉下身子,深入分包联系项目和企业,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切实把“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认真落实牵头协调责任,同时督促企业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导向,解决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和力量,为企业良性发展、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扫清障碍。在坚持依法依规、适度担责、提高效率的基础上,对不同的企业要采取不同的措施,对不同的项目要制定不同的策略,以确保能真正解决问题、有力推动项目建设。要强化督查,务求实效。进一步健全完善督查机制,加大对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督查力度,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报,以真督严查倒逼责任落实,推动专项行动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转变作风,稳扎稳打,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