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史战芳到示范区联系服务企业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23 17: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22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史战芳带领市工信委等部门到示范区就“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联系服务的重点企业进行调研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工信办主任尹志安及工信办、工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组织人社局等有关部门参加了调研。

史战芳一行实地察看了河南中烟许昌卷烟厂、河南森尼瑞电气有限公司、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许昌智能电器股份有限公司4个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了每个企业生产销售、人才引进、研发投入、技术创新等情况及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调研结束后,就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打好“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攻坚战,史战芳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是市委、市政府强化“四个意识”和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重要部署,是解决企业发展问题推动许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重要举措。示范区要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措施,扎实推进,确保“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二要解决难题。针对企业反映的运输管制、担保链、土地调整、人才引进等问题,要高度重视,建立问题台账,明确专人负责,召开专题会议,逐一研究分析,结合实际,拿出可行措施,真正帮助企业化解难题。三要搞好服务。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主动作为,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经常到企业调研,及时掌握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化解风险;同时,在落实好上级各项优惠政策的同时,加大支持力度,切实做好土地、资金、人才等方面的保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