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永兴办事处党工委召开运用典型案例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示范区永兴办事处【信息时间:2018-11-07 17: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示范区纪工委下发的《示范区运用典型案例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112永兴办事处党工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各班子成员对照6起政商交往违纪案件4起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件,主动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整改方向,取得了扎实成效。

会上,班子成员认真联系各自实际,按照要求找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聚焦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性、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10起典型案例,聚焦个方面问题,主动认账领账,认真深入查摆。一要把会议取得的成果巩固好。二要把以案促改的武器运用好。三要善始善终查问题。四要建立完善制度,补全制度漏洞。五要共识共为,把推进发展的目的实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