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26 15: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22,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朝晖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全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动员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部署会精神,安排示范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党工委委员苏长水、范忠诚、李志军、尹志安出席会议。示范区一办五局负责人,工信办、商务中心区班子成员,副县级调研员各镇(办事处)书记各直属事业单位、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动员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部署会精神,按照要求做好示范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一是进一步增强环保工作的紧迫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反馈意见整改的压力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克服厌战情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抓好反馈意见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科学治污、精准防污,细化责任单位,结合行业、地区特点建立长效防治机制。三是工作中要敢于过硬。整改落实不能搞层层批发,要聚焦落实,对标达标,对屡整不改、群众反映大的“散乱污”小企业要组织强拆一批,震慑一批。四是形成工作合力。环保工作是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不是环保部门一家的事情,各部门、各行业要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心协力做好环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