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杨朝晖到环保整改企业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11 14: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0日上午,建设环保局党支部开展“立足本职工作,强化履职尽责,坚决打赢环保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朝晖,建设环保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在后街社区电镀厂、胡寨社区许昌丽妃纸业公司、西街许昌许重汽车传动轴有限公司等企业,杨朝晖向企业了解环保整治情况、当前存在问题,耐心细致讲解环保政策,为企业环保整治提出解决建议。

杨朝晖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建设环保局克服环保工作压力大、任务重、人员少、工作量大的困难,今年前三季度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在下一步的环保工作中,结合四个反思,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多想办法,把工作做细、做扎实。一是认真反思政治立场是否坚定,对党是否忠诚,“两个维护”是否到位,把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认真反思履职尽责能力够不够,在工作岗位上是否想方设法干好、落实好上级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千方百计把各项环保措施落实落细。三是认真反思工作能力强不强,是否具有顺应民意、集中民智、争取民心、凝聚民力的群众工作能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赢得群众理解和支持。四是认真反思转变作风是否到位,走出办公室,俯下身子,避免形式主义,不等不靠,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每个阶段的工作,无愧于党员身份、党员职责。